close

經過約180個日子後,老婆按照預定計劃停下餵母乳的工作了,

我的天蠍座小檸檬也正式邁入第七個月,準備進入學會坐的階段,

從出生那三天在醫院時,每天半夜總要讓老婆坐在輪椅上,我推著老婆到嬰兒室親餵母乳,

到經過一個月老婆坐完月子後,決定不再親餵,而把母乳變成瓶餵的方式餵食,

再經過無數次的夜晚,我看著老婆必須半夜起來擠奶奶,為了小孩,真辛苦!!!

我相信每個餵母奶的媽媽都經過這樣的一個階段,而老公在旁扮演了非常重要的精神支柱,

我發現自己更愛老婆了,有這個老婆真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自在的維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