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的協勤救護,有很大的兩個感觸:

一、載了一位睡在家裡地板的70多歲老翁,家屬在二個小時後才發現已氣絕,身體已僵硬。

      所以,人隨時會走,要做的是,平靜的告訴家人或用寫的,如果很明顯死亡,

      你要不要急救? 及要用什麼方式處理你的後事?

      要不然僵硬的身體,CPR壓下去是會凹下去的,很怕骨頭會斷掉,

      而家裡的人也能照著您的方式陪你走完最後一程。

 

二、人不要太閒,太閒會亂想,生活沒有重心,會讓自己發瘋。

      我知道妳是走不開親人驟逝的悲痛,造成憂鬱症與躁鬱症,

      但我更相信,妳住在優渥的豪宅裡,應該也不用工作,

      生活沒有重心,所以每天只能陷在悲傷的情緒裡,

      希望妳在醫院一切安好,

      妳很正常,因為我想轉移話題時,妳還知道我在轉移,

     雖然妳問我會不會手淫、自慰,還叫我小寶貝,

     但是我知道妳沒有瘋,妳只是很傷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自在的維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